May 6, 2012

at 12:24 PM

致:最重要的您。

想念您的笑声
想念您说的再见
想念您的唠叨
想念您的幽默

您不再管我了
不再问东问西
不再给我警告
不再认为重要

见您天天握着手机
天天望着手机荧幕
定是把信息看了又看
看了又看

每每见您坐着发呆
都忍不住偷瞄
眼眶都湿透了
还要在那里逞强

我心痛得要死了
您应该没有发现
我也不懂为什么
自己的眼眶也好像湿湿的

我变了
变多话了
为的
就想看您一笑

我办不到
我没有用
对不起
我只想要您开心

手机,收起来吧
表让我忍不住把它丢了
真的
真的真的

我们都一样
一样是女生
我虽然还小
但我明白

您只会说气话
到头来
我们都一样
口是心非

除了上帝
您排第一
笑笑行吗?
我会乖的



P/s: 我用华语,有我的目的。


为我祈祷,不要过问..=)

Reactions:

No comments:

 

| Old junk new junk | A Wake Up Synopsis | Goodmorning | Season 4 | Season 5 | True Romance | Season 7 | 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