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6, 2013

at 2:29 PM

I am my own little girl.

今天小女孩 A 哭了,哭得很可怜,因为朋友突然对她说 ‘我不要跟妳好!’ 大家都把自己的水壶放在一起,然后把小女孩 A 的水壶推给她,说 ‘走开!’ 我就在她身旁,望了她5秒。怎么哭了也那么惹人爱。。

结果我抱了抱她,说 ‘乖,姐姐跟你好,ok?’ 她停了,湿着双眼点点头,可爱死了。。

今天我负责教五岁班,功课给了后,小朋友们都忙着上颜色。突然发现小女孩 B 上错了颜色,我开口就骂她说 ‘姐姐刚才教书你有在听吗??’ 她嘟起嘴,皱起眉,把刚刚上的颜色擦了。过不久,她哭了起来。

‘姐姐又没有打妳,哭什么?’ 

‘我要妈咪!’ 结果哭得更大声。

看着她的眼泪大滴大滴地流,我心软了。结果拍拍她的头说,‘好了,姐姐sayang妳,不要哭了ok?妈咪等下就来,乖。。’ 然后她停了,也一样湿着双眼大力地 ‘嗯!’ 了一声,点点头,擦擦眼睛继续上颜色。


我在想,每次当我一个人掉泪时,会不会有那么一个人,即使我不开口说我哭了,也能擦觉我的伤心,我的失落。会不会有一个人,在谈话中突然说,‘你在哭吧?不哭,乖。。’

是不是人长得越大,就越不应该在人面前掉泪,发泄。
掉泪了,是不是代表我很弱,很没用。

好想念被疼爱,被宠的感觉。
谁能够在我无理取闹时,安静地听,用心去听,
然后拍拍我的头说,
‘别这样。。sayang妳ok?’

慈爱的天父,
让我感受到祢的疼爱..
Reactions:

No comments:

 

| Old junk new junk | A Wake Up Synopsis | Goodmorning | Season 4 | Season 5 | True Romance | Season 7 | 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