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7, 2013

at 2:03 AM

加油

我又再次带着沉重的心情,来到了这里。

我相信神把这个难关放在我的生命中,
一定有他的旨意吧?
我怎么还看不见出口呢
这种先甜后苦的感受,真的很烂
感觉越来越难熬了

真的好累
这真是我的问题吗?
还是我太天真
让步让得离谱了

每次对自己说不要紧时
到底真的不要紧
还是在逼自己看不见?

我的原则怎么办?

算了,
真的不要紧了,
我会做好自己,
其他管不着的,
让神处理。

楚仪加油! =)


Reactions:

3 comments:

阿屎 (Ah See) said...

楚仪同学~只要现在熬过这苦日子,不久后就是甜日子了~~还有下个月你就会看到出口了:)加油加油加油~!^^

MidnightGurl said...

你好像很确定这是什么事? =p

阿屎 (Ah See) said...

被你那麼一說~我再重读一次~大概知道了你说的是什么了~~

 

| Old junk new junk | A Wake Up Synopsis | Goodmorning | Season 4 | Season 5 | True Romance | Season 7 | Facebook |